菁英招募


普萊德科技持續參與「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普萊德科技關注人權議題,持續營造多元、平等、共融之友善職場環境,使員工得以在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中,發揮個人的獨特價值,進而提升企業人力資源,強化企業競爭力。

我們將持續以行動支持台灣人才永續行動,展開六大面向《意義與價值》、《多元與包容》、《獎酬與激勵》、《身心與健康》、《培育與成長》與《溝通與體驗》的具體行動,在充滿變局的產業大浪中,保有人才永續的競爭力。

一、意義與價值

普萊德科技將永續發展納入核心事業策略,凝聚利他共好企業文化,關注國內外經濟、環境、社會議題,嚴格執行公司治理,落實企業承諾、環境永續和社會公益,維護優良企業體質,提昇品牌價值,堅持唯有對社會多元負責的企業,才能獲得所有利害關係人的肯定,永續發展。


二、多元與包容

普萊德科技重視人權議題,員工不分族群、性別、年齡、階級、宗教,同工、同質、同酬,杜絕各種管理歧視。並積極推動「性別平權」,注重性別在職涯發展中之聘用與升遷平權,並保障身心障礙、弱勢族群員工權利,以人為本,營造DEI多元平等共融的幸福安康職場。


三、獎酬與激勵

普萊德科技重視人才並投資人才,提供具吸引力的員工報酬,並規劃營運獎金、績效獎金、業績獎金、營利分紅、年終獎金、年度調薪…等激勵方式,以吸引並留任合適的人才。且以績效考核、職務再設計、升遷輪調等制度,使員工能夠適才適所,讓潛力人才於公司能發揮所長,並能實現生涯規劃發展。


四、身心與健康

員工是普萊德科技的重要資產,讓員工身心健康一直是打造幸福企業的目標之一。透過主動關懷機制、定期健康檢查、健康促進活動、孕婦媽咪友善環境、完善福利措施等,讓員工維持健康、獲得幸福感。推動「健康360」,以「預防」、「保養」、「諮詢」守護員工健康。


五、培育與成長

普萊德科技以人為本,透過人才永續發展規劃,使員工職能運用最佳化,適性發展;為員工設計全方位學習課程,運用數位實體線上線下方式,幫助員工學習成長;建置潛力人才庫,培訓關鍵人才,永續性地開發員工潛能,提升員工價值,達到雙贏--員工實現職涯發展,企業達成營運目標、永續發展。


六、溝通與體驗

我們重視每位員工的意見,建立與員工雙向溝通的包容、信任且多元平台,諸如:年度滿意度調查、公司line群組、員工入口網站、教育訓練、部門檢討會議…等,以暢通的溝通管道,凝聚同仁的向心力。


普萊德科技將持續以行動支持,和《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 《人才永續頻道》、及400+聯盟夥伴推動倡議,共創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