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德科技榮登首屆「2023天下人才永續獎」中堅企業第一名

網通國際品牌普萊德科技(6263) 長期深耕人才培育獲肯定!《天下雜誌》主辦的首屆「2023天下人才永續獎」昨(20)日舉行頒獎典禮,普萊德獲「天下人才永續獎」中堅企業組第一名,入榜「天下人才永續50強」。

普萊德深刻了解公司發展與人才布局須同步考量,唯有為人才創造價值,企業始能永續經營。普萊德制定全面性的人才永續發展策略,致力於打造多元、平等、共融(DEI),能給同仁帶來積極影響的工作場所。

【多元聘用、尊重差異】
普萊德以公司理念與企業文化制定人才策略,除進行多元化的選才尊重個體差異外,也倚重職場資深同仁的經驗與傳承價值,並長期關注女性職場發展議題

擴大招募中高齡員工與二度就業婦女,2022年新進人員當中50歲以上和二度就業女性的佔比高達7%和10%,並超額雇用身心障礙員工;致力打造友善職場環境,視員工狀況調整職務內容,兼顧工時與資歷,也規劃各式方案支持女性延續職涯,展現對於多元人才的包容和人才永續的精神

【人才培育、平等發展】
在人才培訓方面,普萊德長年深耕內部學習文化提供所有同仁不同職涯階段的發展規劃建置創新雲端學習平台,運用數位工具及教學模式,建立更有效的學習環境與文化。

女性在普萊德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發展職涯,規劃彈性工時、安心生養等支持方案,弭平兩性職場發展落差,無論聘用、培訓、績效評核均給予兩性同等機會與標準,近三年女性員工占比皆超過50%;且重視升遷平權,女性中高階經理人連年增加,2022年女性主管占比達52.3%,女性主管與男性主管比例均衡。

【友善支持、健康照護】
普萊德創立迄今30年,始終秉持「利他共好,創新永續」的精神,以企業之力打造幸福安康職場,培育永續人才,使員工安心發展職涯,實現自我價值。 支持員工家庭安心生養,從懷孕、生養到教育,提供員工安心補助和福利,並透過主動關懷機制、健康促進活動,讓員工維持健康。落實職業疾病預防,促進員工全方位健康,獲政府頒發運動企業認證健康職場認證-健康促進標章營造友善職場優良中堅企業獎,以及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等多項肯定。

「天下人才永續獎」承襲著「天下企業公民獎」的精神,進一步將企業承諾的指標整理成四個維度,包含人才投資、身心健康、多元共融、薪酬激勵,創建獨立獎項。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