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德科技榮獲首屆「202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

 

網通國際品牌普萊德科技(6263) 的友善家庭措施,及人才永續發展作為深獲肯定,從超過200家台灣企業中脫穎而出,獲頒首屆「2023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

《親子天下》雜誌今年首次舉辦此獎項,以「組織文化與企業承諾」、「符合父母需求的措施」、「特色與創新性」、「成效指標」四大構面為基準,評選台灣最佳友善家庭企業,以回應台灣現今因少子化、缺工造成的產業問題,並關注人才永續發展議題。

普萊德創立迄今30年,始終秉持「利他共好,創新永續」的精神,以企業之力打造幸福安康職場,培育永續人才,使員工安心發展職涯,實現自我價值。

這樣的用心與長期投入,可藉由評審評語了解成果輪廓:「普萊德科技的亮點,不只在於豐沛的補助津貼,從生育津貼、育兒補助,還有懷孕員工計程車資補助等,更重視升遷平權,打造職場進步文化,女性中高階經理人連年增加,比例幾乎與所有員工男女比相同。」


【友善支持、健康照護】
普萊德致力打造人才永續的職場環境,支持員工家庭安心生養,從懷孕、生養到教育,提供員工安心補助和福利,同仁擁有優於法令的產假、陪產及陪產檢假,彈性的育嬰留停制度,更設立「好孕專車」措施,補助孕媽媽每月最高1.5萬的計程車資,展現企業推動友善職場的決心。

並透過全人式的關懷,建立主動關懷機制、規劃健康促進活動。每年於公司就地進行健康檢查,免去醫院往返奔波;每季中西醫、物理治療諮詢,讓員工維持健康,落實職業疾病預防,促進員工全方位健康。獲政府頒發運動企業認證、健康職場認證-健康促進標章、以及營造友善職場優良中堅企業獎等多項肯定


【人才培育、平等發展】
在人才培訓方面,普萊德長年深耕內部學習文化,提供所有同仁不同職涯階段的發展規劃,建置創新雲端學習平台,運用數位工具及教學模式,建立更有效的學習環境與文化。

女性在普萊德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發展職涯,規劃彈性工時、遠距工作安心生養等支持方案,弭平兩性職場發展落差,無論聘用、培訓、績效評核均給予兩性同等機會與標準,近三年女性員工占比皆超過50%;且重視升遷平權,女性中高階經理人連年增加,2022年女性主管占比達52.3%,比例幾乎與所有員工男女比相同。

「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為天下雜誌今年成立的獨立獎項,評選台灣最佳友善家庭企業。

Contact Us